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Goodbye 2014

終於來到了2014年第365頁之365頁。
今天的雨來得很遲,天晴了很久,看著心情也跟著開朗,希望是好預兆~
這個月呢,我就暫時那麼活躍,明年就很難說了,上線和更新時間依據上課時間而定,也不會像這個月那麼活躍了齁 XD



哎,也想說今年認識了很多人,也體會了很多事情,一眨眼就過去了我感覺很不可思議。
明年的我就得面對SPM,看著我自己桌子上,在日記本裡所留下來的零零落落、不完整的句子,總感覺我昨天還在初一,還坐在課室的窗旁,懵懵懂懂地和朋友打鬧著,一點都不擔心SPM的到來。

“還有四年嘛~!!!” 那時候的我是這麼想的。
現在呢?呵,10個月。

呃,4,651公里之外的你應該不會看到,但是我也想說...
————————————————————————————————————————————————
只是想說,就算只是你一秒的陪伴,我也覺得很幸福。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於相隔遙遠的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奢望了。

我也想說,那麼卑微地喜歡著你的我
你對我感覺是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你感覺是怎樣。
————————————————————————————————————————————————


這裡是想對所有部落客們說,當我弄了這個部落以後,謝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和陪伴。(哈哈,講到好像什麼事情醬 Orz)
————————————————————————————————————————————————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筆,每次我收到這種評論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但更多的是嚇到,因為我覺得我文筆還好而已 Orz
其實我能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很多,你們過獎了 (*/ω\*)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啊 QAQ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尤其是
捏,那幾個比較熟的啊,你們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啦 XD
捏,我平時最愛spam的那幾個啊 XD
————————————————————————————————————————————————

還有.. 2014年發生了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無辜喪生的人也特多。不想多說什麼,只是要給你們分享這首歌然後希望2015是個好年!什麼無辜降下來的意外也不要再發生了。

真的,有時候會感覺上天在懲罰我們。是不是我們人類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
#prayhardforabetterlife




~~~~~~~~~~~~~~~~~~~~~~~~~~~~~~~~~~~~~~~~~~~~~~~~~~~~~~~~~~~~~~~~~~~~~~~~~~~~~~~~~~~~~~~~~
我還想說,路還長,別猖狂,指不定以後誰輝煌。
~~~~~~~~~~~~~~~~~~~~~~~~~~~~~~~~~~~~~~~~~~~~~~~~~~~~~~~~~~~~~~~~~~~~~~~~~~~~~~~~~~~~~~~~~

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部落格顯示不了評論

終於回來啦!什麼回來了?
我的評論區、標籤區、Reaction等等東西都回來了啦~
如果細心一點的親們有看我的帖子的話,你們會發現我之前的帖子下面其實是沒有評論區、標籤那些東西的。
但是其實不是我不要放,只是我在最初的設定時,取消掉那些勾勾。然後現在我想用回了,結果才發現,不管我怎樣去layout的 blog post 弄,它都不會回來,不管你是怎麼打勾還是怎樣取消打勾。我也糾結了差不多兩個星期,現在終於我找到解決方案了!終於啊!

這個解決方法我找了超久超久,連部落格教程也沒有 Orz 最後找到了一個angmoh教程才感動到要哭 Orz

不多說,看圖 





最後點擊revert selected widgets東西就回來啦 :D
**除了Blog 1 啥都別按,就只是按Blog 1. 按了其他東西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啊.. 到時候不要哭 XD


效果圖 (還效果圖咧 Orz)


其實我也不是寫教程的部落客,不過我現在遇到這個問題我想.. 應該也會有人像我一樣中招然後找不到解決方法吧?所以我這樣記錄下來希望可以幫到其他人啦 :)

溫馨提醒
如果你是擔心如果按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話,那我建議你可以先把你的部落格的code全部都複製下來,拷貝進Microsoft Word。(建議[只是建議]不要用notepad) 
記得全部旁邊小箭頭要全打開才好複製哦。


**轉載需註明、通知。

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聖誕禮物呢?你們當中至少一兩個也會有啦~ 對不對~
聖誕節看著情侶們放閃照的都要亮瞎我的眼了,這叫我這只單身狗情何以堪。
商場裡有氣氛得不得了,又聖誕樹、聖誕歌、聖誕禮物和聖誕老公公(當然是假的啦)等,弄得我想慶祝的說。
還有商場裡那些人們開心的臉龐。能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慶祝多好啊,我也不能出門,連朋友小聚會也沒有的說 【嘆】
不要說朋友,我最想要和他一起慶祝的人在4, 651公里之外啊。哎



 _(:3」∠)_


不多說,其實我是來分享歌曲的(總覺得聖誕節這一天要發個帖子來紀念一下XD),是叫便利商店還是便利商店之戀。總覺得這首歌在聖誕節聽了會特別甜。有兩個版本,一個原版,初音唱的。另外一個是叫Halyosy的組合翻唱的,屬於抒情版。兩個版本影片本身都有字幕 =w=b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Halyosy版本的,而且一開始找到的也是Halyosy版本。
話說Halyosy版本的前面,就是非主流的畫面。基本上可以無視,是字幕的幕後放的。那個版本你可以直接跳去0:13開始。

好啦,祝各位親們聖誕節快樂!要開心!然後get ready for 2015!


【2015悲劇啊.. 我還不想回學校啊.. 吐血】


//初音原版



//Halyosy翻唱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命運

“你相信命運嗎?” 他說。



我聽著,不知道為什麼,對著電話笑了好久。

命運?

你想想啊。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件事情,身體每一瞬間的動作,你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甚至一個人的成功與否,
是什麼東西在驅使你們有了這些想法和成果?

我說:“慾望。”

那你又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你有了這些慾望?

例如,喝水。
為什麼這一刻你會想喝水?
因為你渴啊。
可是為什麼你會渴?

好,再來一個例子。
你身邊你所認識的朋友。
為什麼你會認識他們?因為環境?因為興趣?
是什麼把你們牽到了一起?

我們再來一個例子。
一個人將來的成功與否。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的卻是要靠個人的努力,
但是有些人不管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成果也不會比一些菜鳥來的好。

有時候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在做著所有事情的當兒,都感覺像是已經被安排好了?
人生就像一本書,我們就是故事裡的主人翁。一本書嘛,結局總是會有的,至於劇情是怎樣,你也已經被安排好了,你只需要默默地實踐就好了。

有時,當你空閒時,你不知道你可以做什麼。但是在下一秒,你卻可以好好坐著,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或許在這個事情的背後,你認為是你要做而做,但是其實是所謂的命運安排了你要在這一秒這樣活動,這樣思考,你不知道。

你也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好,當你掌握命運的當兒,又是什麼讓你認為你在掌握著你的命運呢?
(好,這段有點牽強,但是我就是硬要加進來哈哈)

另一方面,我覺得命運其實也給了你選擇。
就好像你要繼續頹廢還是要積極。如果你選擇了頹廢,命運也會乖乖聽你的話,提供你多種頹廢的方法。那如果你選了積極,那它會讓你好好地、慢慢地走上成功之路。
於是乎問題來了,當你在選擇的當兒,是什麼讓你選擇了這個選擇?

你們應該也有在現實生活中試過很多次,就是當你不需要某樣東西的時候,它就到處都是,隨手可得。但是當你需要的時候,它卻好像會隱身一樣,跟你玩起抓迷藏。

你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為什麼你會認識了他/她?你和他/她最後結果怎樣?
你們當初認識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們後來會怎樣?我在這裡指的是朋友。
如果還有聯繫的話,那是好事。
可是如果是悲劇收尾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令到你們不在一起說話了?
矛盾?什麼樣的矛盾?為什麼這種矛盾的事情會出現?
這就等你們慢慢思考了。

再來,全世界72億人。是72億啊。可是為什麼偏偏你和他卻相遇了?
(有外國友人的親應該會有比較深的感觸)
72億人,你可以遇見A國的阿貓,B國的啊狗,C國的啊魚,對他來說也是。
可是偏偏兩個不同國家的人就是這樣相遇了。
當然,也忘不了隔著熒幕但是就這樣認識了的博友們。
(我再看回我自己所認識的外國友人,想想還是挺幸福的。只差沒買飛機票和他們相見。)

看到這裡,不知道你們明白我在說什麼嗎?也許有一天你們發呆時才會慢慢地理解我在說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會打了這篇《命運》? 【笑】 是命運啊。

對於命運,我還是有個疑點。
假如有一天,我和深交的外國友人忽然有一天不說話了,兩個也不主動聯絡對方了,誰也再也想不起誰了。那也是.. 命運嗎?...

但是無論如何,能相遇也是緣。 :)



【一個念頭的瞬間,一個改變命運的瞬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這篇《命運》如果你們有任何想法,歡迎你們評論讓我知道。謝謝。

Friday, 19 December 2014

桃花已凋,人面全非

我每次爬上來都會被嚇到,為什麼留言可以那麼多。我的媽呀 ((倒
但是我會一個一個慢慢回。
                             (被人催更新了哈哈)


好,進來正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明年升初一的弟弟妹妹?

我就有一個弟弟啦。唉,因為成績不是很好,結果就要全家出動幫他搞定這個那個,學校轉來轉去。一個月裡,我都不知道全家為了他跑上跑下了多少次。 但是也多虧他,我看見了不一樣的風景。 一個離我心目中越來越遠的美好風景。

那天,我回到弟弟的小學,也就是我的母校。 我唯一好奇的是,學校有沒有改變了什麼。
建築物還是一樣,壁畫還是那樣精彩,學校依然熱鬧。

那,最吸引我的眼球的是那個室外籃球場.. 上面的遮陽棚。
那個曾經能讓我們盡情揮灑汗水,盡情奔跑的室外籃球場,已經被一個超大的遮陽棚給蓋住了。我們曾經是那麼地享受在太陽底下揮灑汗水的感覺,感覺之前留下的笑聲還在。時隔多年,我看見這個棚,我只覺得現在的學生已經不能感受我們之前所感受的快樂,室外籃球場搭了一個遮陽棚,這樣還能算是室外嗎? 我只覺得室外籃球場已經變得很昏暗,完全沒有陽光的地方,還能讓學生提得起勁兒嗎? 嘛,我無所謂了,我已經畢業了。

在我母校的對面,是個足球場。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每個星期二到五吧,負責老師總愛不定時領著田徑隊學生到對面草場進行訓練。當年我也是田徑學生之一(但是沒有很厲害,我進去瞎玩的哈哈),我很享受在草場上奔跑的感覺,雖然很喘很累,雖然怎麼跑也是包尾,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青草的味道,還有早晨的空氣。那時候的早上車輛不多,呼進去的空氣絕對新鮮。只不過.. 那全都是曾經

我站在活動中心的最尾端,我眼梢看了對面的足球場一眼,走了。因為曾經的足球場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怪手,準備把所謂的足球場變成一個商場。我在想:連學生唯一接觸綠色世界的地方也沒有了。但是我也無所謂,還是那句,我已經畢業了。


我在小學的時候,我也是一名樂隊隊員。玩的是Clarinet,单簧管。我想想啊,那時候樂隊有很多人參加,但是最後留下的人數,明顯比起剛開始參加的人少了。於是教練說了一句,能成功堅持下來的人是最棒的。不知不覺,我在樂隊裡呆了三年。能在樂隊堅持的人不多,因為除了要學音符,還有操步。同樣的東西每個星期四下午和每天早上重複練,練了又練。只為了學校的活動和站在太陽底下的運動會能呈現完美的表演。教練曾經教我們吹樂器的技巧,曾經罵我們懶散的句子,當然還有耐心給我們指揮的畫面,歷歷在目。我到現在還有留著單簧管的哨片呢!(RICO 3 號 顆顆顆)

樂隊,有人覺得辛苦,其實我也覺得辛苦。但是我喜歡這一份辛苦,我享受這份辛苦帶給我的成就感。曾經的樂隊是那麼地熱鬧,曾經是那麼多人渴望進去並堅持下來的一個制服團體。現在... 往事只能回味啊。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呆不住。

另外,我曾經熟悉的老師也多半不在了,全都是我從未見過的年輕新老師。我曾經最愛的校長和副校長也不在了,全都是新人。這是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嗎?

以前我站在活動中心的最尾端,我吹的是自然風。
現在,我吹的是滿臉的灰塵。
以前我站在活動中心的最尾端,我看的是綠色大草場,令人心曠神怡。
現在,我看的是黃色怪手,灰色土地,令人作嘔。

以前的我們,站的是太陽底下,享受的是揮灑汗水的快感。
現在的他們,站在遮陽棚底下,在看不見太陽的地方玩耍。

小孩紙啊,你們沒有享受過陽光,這樣真的好嗎?



短短幾年的時間,這個曾經熟悉的地方改變了很多,其實也是預料之內,只不過這個變陌生的速度讓我心臟有點承受不來,明明自己曾經是那麼地熱愛這個母校..

離開母校後,我留下的只有感慨。

Friday, 5 December 2014

12月。

2014,終於要來到尾聲了。

2014的MAMA,韓國音樂頒獎典禮。
事關我只看到後半部,然後我要說的事EXO成員說感想的事兒。
雖然我的韓語半天吊,但是我能大概大概明白他們在說什麼。

2014,全世界,不管哪裡,不管是哪個國家或者韓國樂壇,都發生了一些我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那天EXO成員在台上說出得獎感言,雖然得獎是件該高興的事,但是原本的12位成員變成最後的10位,我.. 唉。
在其中一位成員結束他感言之前,他喊了“EXO-L,WE ARE ONE!”
雖然我不是EXO粉(是個VIP顆顆顆),但是我聽了真的特別心酸,眼淚都在打轉了。
然後在想,天啊.. 2014到底對我們開了什麼玩笑啊。

   【無論如何,在這裡恭喜EXO得了MAMA最大的獎項,축하해~ 】
還有GDYB啊啊!Epik High也是!YG最高!!

在那個悲傷與興奮交集的夜晚,在我興奮的心情平復了之後,我看著日曆,
心想:2014,終於要過去了啊。

我不說別的,就說2014帶給了我什麼。




在這一年裡,我收到了我朋友逝世的這個消息。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就像炸彈,把我的整個人給炸開。
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失去一個你熟悉的人的感受。
他的離開讓我知道什麼叫後悔;他讓我了解,珍惜身邊的人是多麼的重要,不管他是誰。

在這一年裡,我也學習到了一樣東西,不要輕易放棄友情。
我敢告訴你說,我做的每樣決定雖然看似魯莽又隨便,在感情方面會被認為說冷血無情。
但是又有誰知道我做的每樣決定的背後,我其實掙扎了多久啊;一個看似簡單的決定我到底反复思量了多久;我做的每樣決定其實要經過多少晚的徹夜不眠、多少晚的翻來覆去才下定決心實行的啊。
所以,我每次對我自己做的決定都很有信心,而且從來都不後悔。
就是唯獨這個人,就在我以為我不會後悔的時候,我做了我人生中其中一個最錯誤的決定。一段我親手自己毀掉的友情。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
嗯,就是我部落格前面寫的《深鎖的友情》裡面的J君。
//那件事情後來嘛.. 我們再也沒有說話了,覺得很對不起他。但是說再多也沒用了,誰叫他在挽回我們友情的時候我狠狠地拒絕了呢。人生中的一個經驗啊,不要一時的任性放棄了一段友情。雨薇爾姐姐在這裡告訴你啊,你會後悔的。




那麼.. 有得必有失嘛。現在我就是亂了次序,有失必有得,哈哈。
其實我2014也得了不少啦,也有取得一些生活中小小的經驗。例如,第一次參加饑餓三十!還有今年參加生活營是以“打雜”身份參加的!(唉)
還有,在社團得到老師和朋友們的肯定!然後我一個cosplay基友稍微出名了哈哈【這個不算經驗,但是我好高興啊】 
當然了,少不了博友們。雖然嘛,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是不認識對方的,但是有好幾個博友給我的感覺像是 sister from another mister!! 有時看見你們的留言就感覺挺暖心的。
最好笑是夏薇兒對我說過“我不會安慰人”這種話兩次了哈哈  
是啦,你心意我明白,我也不會安慰人啊,看到你這樣寫總覺得你萌萌噠!(*¯︶¯*) 
還有一個!茹茹!Hey~ 讓我感覺可以一起瘋了的一個盆友。

還有一個必須特別寫的,就是那位姓石的北京光頭佬了~ 哈哈 “佬” :P 
哎,是啊,上一篇也是關於他的,特別負面。也謝謝許多(對我來說是挺多滴!)博友的關心,真的特別暖心 ♡
嘛,這個人嘛,像是帶我坐過山車一樣。就算他什麼都不做,只要一個微小的舉動都能牽動我的情緒,甚至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誰叫我不小心喜歡上他了呢。但是,羯羯畢竟是強大的!就算之前有多軟弱多好,只要經歷了某些事,以後還有相同事情發生的話,羯羯們都能控制自如了(至少我是,噗。),要軟就軟!要硬就硬!【誤】
雖然這麼說,但是骨子裡還是住著一個需要被呵護的小女人。/////

他的出現.. 為我人生中又增加了精彩的一頁。我沒想過這麼一個人,一個接近我理想型的人會出現在我生活裡,唯一可惜的是,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

遇見他,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意外。也許有點老土,但是,沒有你世界我也可以過的很好,但是有你的世界,我可以過得好。
很好更好,這兩種生活可以差得很遠呢。
可是我也不敢奢望太多啦,就像這個啊..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可是另外一面我又覺得,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的話,再大再多的障礙也好,最後肯定也是可以好好地在一起啊…(Okay, 我又想多了, 要拍醒自己了。-  -)

啊啊,這個就這樣好了哈哈 想太多也沒用啊對不對,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未來的事情說不定。



唉 石聖熙啊石聖熙。我特別喜歡這個名字,更喜歡這個人。可惜。【苦笑】

2014,還有大概四個星期就結束了。也意味著不好的事即將結束?嘻,希望吧。
感謝每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每 一 個 人!尤其是光頭!
謝謝你們。

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

对的人,错的时间


呵呵, 北京… 多么让人向往的地方。
在发表了这个说说后,舒服地坐在椅子上,忽然进入沉思。
外表平静,内心已经伤痕累累。

我想起在北京的他。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没聊天了。
但是,我想,再聊下去也没意思了。

那时候啊,我们聊到关于他喜欢的女生。
他知道我喜欢他,他告诉我他喜欢的女生,我也坦然接受。
毕竟,他不是我的人啊,我不可能阻止他去喜欢谁,这是他的自由。
对不对?

我跟他要了她的照片、微博之类的。
然后我也对这个女生稍微起了兴趣,因为她原来是一名coser。
话说这个女生啊,真的好漂亮,是真的非常漂亮。
难怪他会喜欢她,但我想她不仅是外表漂亮,从他哪里听说,她是个非常有个性的一个女子。
而且,他们是邻居啊。难免他会喜欢上她。

拿到人家的微博了,当然是看看她的COS照还有日常的状态。
看她照片,完全是.. 哇,女神啊女神。
而且她长得既漂亮又帅气,是真的连女孩子都会沉迷的帅气。
一双细长的销魂眼睛、高挺小鼻子、红润的翘唇、白皙的皮肤,
不仅能漂亮能性感,而且还可以变得很帅气。
她一个歪嘴邪笑,然后拨一拨头发,
你完全会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我也被她妖艳帅气的脸庞给吸引住了。
P/S: 我已经变成她粉丝啦~

于是我对她的微博上的点点滴滴又更加地好奇了。
我看啊看,这边翻那边翻,
最后给我发现到一些东西,令我觉得非常地可疑。

她,和另外一个女COSER非常亲密。
比亲密还更亲密,甚至超乎了闺蜜的那条界限。
我再翻.. 我看见她转发了一篇长微博...

一篇她媳妇写的长微博。
内容是关于她媳妇.. 对,她的媳妇。(中国的媳妇你们都明白吧 (´・_・`)
一篇关于她们如何相识,然后一些关于她媳妇认识她以后的感受,最后她媳妇说以后都想和她在一起的一篇,爱情文章?
我看了,流泪了。我是觉得蛮感动的,有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受,但也觉得挺伤心的。

我想起,我喜欢的他是喜欢这个女子的诶,现在人家有了媳妇,你不可能去拆散人家的对吧?


我没有一丁点的高兴,相反地,充满忧伤,甚至在想,她有了她,那他怎么办?
但是他却说,他知道,不过他有信心。

事情的最后也不了了之,我继续喜欢他,他继续喜欢在他家隔壁的她。

可是现在,我想我该放弃了。
不是我不专情,只是.. 对于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我却不停地纠缠不休,那又何必呢?
如果你问我,我还喜欢他吗?
我说,喜欢。
你又问,那你想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吗?
我说,我会。

理由?

理由是,我就是要趁我的喜欢,还未进化变成爱之前,赶快放弃他。
爱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种滋味,非笔墨能形容啊,不是哭一哭,发泄了一下那种痛苦的滋味,它就会不见。
它会心痛地让我每分每秒都想哭,每晚流着眼泪入睡,不管你在做什么,你就算用尽全力想把眼泪忍住,最后它还是夺眶而出,而你就躲在某一个角落撕心裂肺地痛哭。
任由泪水划过你当初爱笑的面容,浸湿你原本洁白干净的衣裳。
而在胸口的最左边,你可以感觉到你心每跳一下都会痛,一种你在文字上找不到的痛。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好比在机场等待一艘船。充满失望和悲伤。

每当我朋友在爱情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这样告诉他们,
“放弃吧,为一个不爱你的人流泪值得么?”
“赶快坚强起来啊!你现在这样软弱是要给谁看?!”
“别伤心了,你伤心他又不知道,你这样伤心有用吗?”
“你会遇到更好的。”

现在回想起来真讽刺啊,我能这样劝别人,但是往往在我们身上发生的时候,我当初对我朋友的那些劝告会显得如此地无助、无力。
我劝他们的时候我也把自己当成当事人一样,站在他们的立场安慰他们。嗯,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悲伤。
但是我没想到当我自己变成真正的当事人的时候,我会如此地难过。

我不知道我们为何会忽然间变得那么地疏远了,我们明明有许多共同点。
但是这些能表明什么? 
有共同点又怎样了?最后我们还不是像这样,找也不找对方。

看过一个句子,说什么就算你身边爱你的人很多,但是你往往会被不喜欢你的人吸引。
我想这句话应验在我身上了。
对啊,曾经有好几个人想好好爱我,我却不要,因为我觉得我不需要。
可是现在,我遇上一个我以为我可以好好爱的人,但是他却不需要。



缘分总是爱开有心人的玩笑,把你们牵到了一起,遇见了,让你一厢情愿地以为,
“啊,你就是我要的人了。”
可是最后,它还是无故地把这份缘分给收起来。
那我相信,也许我会遇见更好的,但是放弃的过程总是漫长的。

回想起之前,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看到的信息是你,晚上睡觉前一刻的也是你。
无论生活中的大小事务,我都想和你一一分享。
我听到了某首好听的歌曲,也想和你这个爱音乐的你分享。
我还想再听见你的声音,我还想再听见你为我唱的歌,我还想你再给我解我最差的数学题。
我还想.. 你再叫我“傻瓜”。

可是,现在是时候放弃了。放弃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会再去看你微博,我也不会再逛你空间,我再也不会翻回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
再也不会看回我们的聊天记录,一边傻笑一遍心痛着,笑着痛着,痛着笑着,最后流泪了。
再也不会奢望你会给我微信。再也不会奢望你会主动来和我分享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你的一切一切,我想慢慢地,无声无息地,放了再也不回头。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非常想念。但是,不强迫自己把你忘记我才不会那么难过吧。至少,我做到了放弃,够了。

如果这是一封要寄出去的信,那这肯定是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并且写着
石圣熙  收






————————————————————————————————————————————————————————————————————————————————————————
文章好像很负面吼?嘻,那听歌吧。


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短更新 #2


大家好啊~ 假期过得如何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当别的学校已经正式放假的时候, 我的学校目前还有两天要回校. 

本来很懒得上来地说, 但是由于敌不过心里重大罪恶感, 
大家好 本姑娘回来惹..一下 QAQ

我假期,12月老妈子叫我去打工,应该是12 月会比较没有时间。
那么11月这段假期呢,我想我都是比较... 在中国那边。
我是说,我都在玩中国的游戏,当然了,不是什么大锣大鼓中国风什么的。

而是,中国那边出产的游戏?额 我都乱了= = 
好我跟大家报告一下我玩的游戏。

4399的TOUCH。有链接,你们可以点一下。
这是个音乐舞蹈类型的游戏,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等着你去发掘,至于是什么东西我就不详细一一报告了,等下如果你们玩起来没有新鲜感就不好惹。

然后,在平板电脑上的乐动时代。
这个只能在IPad或者tablet上玩的玩意儿。哈哈,那这个游戏也是音乐节奏类型的,类似节奏大师,或者是电脑上的SDO那种游戏,也是按按按的,有兴趣的朋友们也一起下载找我玩呗~ 我的名字是 夏丶雨奈爾

既然我接触到了TOUCH,我也理所当然地开了QQ,进了游戏群。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和那边的玩家交流聊天什么的,也不知不觉少看我的面子书和我的推特了。我也开始玩起微博、QQ空间等等。
哈哈,下一次我就更新一些比较有营养的东西给你们哈。  (っ´▽`)っ

为了赎罪一下,介绍你们一首歌,一首最近我一直循环播放的歌,希望你们喜欢。






好了,大家,晚安。我迟点会回复你们的回复。╹◡╹

Friday, 17 October 2014

16岁男的25岁心灵


——————————————————————————————————————————————
昨天,是个天气非常晴朗的第一天,除了晚上,简直.. 唉,烦。
好,不扯那么远,昨天,我和一班死党们出去了!简直是大高兴。
这次的outing对我来说好像千年一次,那我们就去了Sunway Lagoon!
嘿嘿,是人都知道,出去玩是要两个人两个人的嘛,就是每个人都要有个partner。
刚好我们整班出来玩是9个女孩子,那么还有一个空位谁来填呢?

没错,男的。
没错,我其中一个死党的朋友。
没错,我们8个人都不认识他。
没错,是个 帅 哥 没错。
另外补充,他和我们是同龄。
这篇的焦点就是要放在这个“帅哥”身上。

这个男的,不是普通人啊。你可能会认为就一个简单的男生还是什么的。
但是基于他身份神秘,我也不便多说。
开始讲他之前,我先来说我们昨天做了什么。

昨天早上我一起床我简直就是high翻了!
平时闹钟怎么叫也不醒,结果昨天早上闹钟还有半个小时才响我就已经醒了。
完全神奇。


到了现场和朋友们集合以后,我完完全全就是最嗨的那个,
一个两个很淡定地在Subway吃早餐,我就超级兴奋得拿她们的手机用我高兴得乱七八糟的脸,把她们的相簿给填满。
她们看着差点没打死我。哈哈

然后,就在我斜对面就是那位男生啦,这里就叫他K桑好了。

我的对他的第一印象是:
K桑.. 是从哪个动漫或者小说里面跳出来的人物还是什么吗?

他,就是那种越看越帅的男生。白皙的皮肤,看起来滑顺的头发。
啧啧,极 品
但是!
他不是普通人啊,他不晒太阳、他不喜欢流汗、比起室外活动他偏向室内活动(例如,逛街,买书)、他说话高傲、他说话的时候肢体动作很多,还有这一点我必须吐槽,他早上吃东西很慢。= =

他就是身份比较特殊…… 也不是说他是什么贵族还是什么谁谁谁的儿子。
只不过他,算是出去社会工作的一个人物,可以自养自活。虽然样子和16岁青少年没什么分别,但是明显地,我们和他已经不一样的level了,我只能这样解释。
但他出去社会工作你们千万不要往坏的方面想,因为不是。只能说,他是个天才。(也不是天生蠢材... )

因为我比较迟到,她们就已经粗略地见识过他是个怎样的人了嘛..
她们就告诉我一些“规则”说,要迁就他。毕竟,K桑是个很有个性的冰山男。
我看着我朋友,点点头表示同意。
——————————————————————————————————————————————

好了,吃了早餐后,就当大家兴高采烈地买了票,进场以后,事情发生了。
那个所谓的K桑冰山男,居然把票弄丢了... 进了场的我们一个劲儿地看着场外的他傻眼。
我心想:迁就和冰山男个屁啊.. 简直就是糊涂男一个好吗。(╯°Д°)╯( ┻━┻
最后没办法,只好让他再买过票了。

进到Lagoon肯定要接触到的不就是水吗?
呵呵,都说了他是动漫或者小说里面蹦出来的人物了,他神奇般地跟着小说情节,
他.. 绝对绝对绝对不能碰有药水的水池水,因为会敏感。
这.. 这这这不是小说情节里帅哥会有的病吗?!这居然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了,够神奇的。

就算我们逼他去玩一会儿,他就丢出这一句,让我们彻底放弃逼他和我们一起玩和水有关的游戏的念头,因为10个人里面9个人在玩,我们总不能丢下他自己一个人呆着吧,太坏了。
他却说:“你们以为我不想玩吗?你叫他们过滤掉水池水的药水先吧!你们知道敏感有多痛苦吗?”

9个女孩子看着他,明白没有一个人逼得了他甩开孤独并和我们一起玩耍。我们也无可奈何,但也影响不了我们的兴奋,我们便丢下他,玩去了~
的确,他这样的语气虽然也有人不喜欢,但我应该是有病了,心想:

哇,看看这语气。帅呆了。


我朋友全部看着我白眼又不是, 打我又不是。总之一个两个好像都在怀疑我的taste哈哈 
我看人可准了好不好 


除了玩水的设施,我们也坐了过山车、海盗船、进鬼屋、还有一个在小溪的地方几个人坐着船悠闲地让那个圈圈的小船自己动的的、然后类似Merry Go Around的东西,就是那个小鞋子,越转越快那个。
我上面提过的那些,他都有参与。

我们坐过山车之前,我不知道我们怎么聊起来了,结果5队人里面我们是站在最后面的了。
唉,就女孩子嘛,看到一男一女就爱起哄,但是我们都知道那是无恶意的。

他告诉我说,他不会怕坐过山车,也不会喊,因为他去过外面的世界坐过过山车,他觉得我们这里的过山车没有那个loop不会有多恐怖。

我看着他,“哧”一声,说:“哦是吗?你不怕那算了,enjoy就好了,难得出来玩。”

我必须承认,他说话的语气很高傲,对于刚认识他的我们来说,也许会有人不习惯,但是我就是以那种无视他的高傲态度,甚至比他更高傲的态度来和他说话,所以我们才可以比较接下去说话吧?我不知道。
之前我朋友叫我迁就他的那句话,我完全把它抛去脑后了。
毕竟,这类型的人,我遇多了,也习惯了。

好了,轮到我们过山车的时候,一个两个居然早早选好拍档,只剩下我和K桑。
没办法,过山车就是我和K桑坐了。
其实也好,他说他不会喊,我就看看他会不会喊。
过山车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没什么恐怖,我们也还在聊天,聊聊一下他之前的人生经历。
他说了一句 “我很久没笑了。”

没 笑 ? 应 该 是 很 久 没 真 心 地 笑 过 了 吧 。

回来过山车这里,一开始是真的不恐怖啊,也不会很刺激,刺激的是它从下面忽然往下冲的时候。然后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冲。
那个时候我忘了他有没有喊,我只知道超刺激然后不停地喊而已。

一轮刺激以后不是要到黑暗的一个“洞口”里面转圈圈而已嘛,因为是大幅度地转弯,那个风可大了,但是也要抓紧那个扶手,因为它是大幅度转弯!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着他,在黑暗中稍微有光亮的洞口里,我看见他笑了。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地笑,无论如何,他就是笑了。 :)



下车以后,我想他应该还是有喊一下吧,我就看着他调侃说:
“咦,不是说不恐怖吗?不是说不会喊吗?唔?”

哈哈,只知道他是无语地告诉我说:
“是不恐怖啦,只不过那个一下子往下冲还是稍微有点刺激。”

看看这家伙,啧啧啧。
——————————————————————————————————————————————
然后我就跳过很多东西啦,我们去坐那个越转越快那个。
它就是一个场子,然后大概有十几架双人大鞋子吧。好了,我们进场了。
我凑,一个两个又把我们凑在一起。明明一开始K桑的partner不是我啊!
但是算了,帅哥一个,有何不可。

他又说啊,这不恐怖啊这个那个这个那个。直到那架机器越转越快的时候,他就只有傻笑的份了。
因为心灵上level不一样的关系,他说了一句:“你不觉得我好像爸爸带着一群孩子出来玩吗?”
我看着他,心想:啧,明明就和我们同岁。为什么说出来的感觉像一个哥哥在装大人的感觉。
是的,无可否认。他虽然冷漠,甚至比我还小(比我迟出生),但是也算成熟。纵然他和我们同岁。
他颠覆了我对同龄男生会比较幼稚的看法。


后来我们去坐海盗船,一排五个人,我就和死党们一起坐了,
K桑就和另一个朋友分到我对面的那一排。
这个该死的海盗船,那个保护我们, 夹着我们身体的那个,快把我胸部夹扁了啦!
真的是!痛死了 ( ╥﹏╥ )
当海盗船转到最高点的时候,整船人都在喊,狂喊,不停地喊,每呼一口气都在喊。
我也有喊,但是我会喊的原因有一半的确是海盗船的刺激,另一半是那个东西夹得我胸部很痛啦幹!呜呜呜 Q口Q

下船后,我朋友告诉我说,她没喊,因为K桑在那边的时候也是没有喊过。
我想,我朋友是因为陪伴的人没劲儿的关系,她没被感染到恐惧,也懒得喊了吧哈哈哈

我们最后一个活动大概是进鬼屋吧..
除了前面我是真的很怕那只SAW,虽然只是一个面具,但是我就是很怕那个该死的脸。
就除了那边还有稍微后面一些未知的东西,我怕的程度就在哪里而已。

接下来,就是一堆zombie不停拍墙壁或者拍围好的铁丝网来吓你,这些我都冷眼带过。
压根儿都不恐怖好吗。我可是看The Walking Dead的人呢,开什么玩笑,嘿。
当然,K桑站在最后面从来没有喊过。

如果要说笑料,那就是我某一个朋友她在鬼屋里面掉了拖鞋,而且还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在恐惧中修好鞋子继续前进的。哈哈哈哈
——————————————————————————————————————————————



好了,一天的活动也七七八八了。
全部都准备洗澡了,因为K桑没什么碰水,最多流了一些汗,他就换衣而已。
一出来,帅呆了。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穿着无袖白衫,露出结实而且不大不小刚刚好的手臂,白皙的皮肤配上乌黑的刘海短发,黑框眼镜加上浓密修长的睫毛,不错挺的鼻子,还有锁骨!男生最性感的地方。他都有了。哈。他让我更加好奇他是不是还有腹肌 ( ゚∀゚)o彡
((喂 该醒了。

一轮的活动结束以后,大家差不多都回家了。只剩下我,S酱K桑
额 我完完全全要在这里声明,我们之间没有粉红色的气氛,也不会有发展空间,我的心还在中国那边~ (如果有看我上一篇文章就知道)
他这一整天下来不停地暗示我不要想太多(因为他对我们很好),如果我告诉他,我想起他说过的暗示话语会想笑他的多心时,不知道他会怎样哈哈
还有其实他和我每个朋友都很聊得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和每个人的话题从不间断,完全是个 话 痨 
我们,就是100%纯朋友,而且还要是刚认识的。


好继续,我们去了日本餐厅。他说过他请客,但是毕竟才刚认识,请啥啊。真的是。
我们三个选了比较里面的位置,一个冷气吹着我们的地方... (K桑还穿着无袖衣的说)
三条水坐下来后,我偷偷把钱包开出来数钱,但是.. 啊,很paiseh啊,我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我这举动居然被他看见了。
我凑,“鱼”死了。
因为他忽然间说,“不用看钱包看到那么辛苦啦,我请啦。”

我看着他,继续看餐牌... 
脑海中不停地说“瘀”死了“瘀”死了。然后不停催眠自己要无视无视。

说真的,我是第一次到日本餐厅用餐... 
这个对于室内比室外还要稀饭的K桑来说,啧啧 这里是天堂
看着他的脸,从在室外的死样变成现在的开心模样。啧啧啧    奇葩奇葩
我看着餐牌,一堆食物,看着又贵,要不然就是分量太少。我看着他说,我拿不定主意。
他就帮我点了一个叫Oyakodon的饭。就Oyakodon。

就当我们点了食物以后,S酱走了啦 啊啊啊 T.T 
额 好吧 又只剩下我和K桑了。


我们能做什么呀?就不停地聊天咯。
他大略地告诉我他曾经经历的一切,抱歉不能给你们透露一丝丝的蛛丝马迹,但是我能说的是,
他告诉我他之前工作和生活上他遇过怎样的人、事、物等。

我就这样静静地听他说,我们互相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小哲学。
虽然我们年纪轻轻,16岁。你可能认为在这个年龄里,能经历过什么风风雨雨呢?不就都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小鬼们。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会有的。有时候一个16岁的人,他经历过的可能可以比一个20几岁的人,经历还要多,领悟得更多,感受也更多。

聊着聊着,我的饭来了,唉一股!看着那个饭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又是半生熟鸡蛋、又是鸡肉、和一些丰富营养的料。
我就叫他教我怎么吃了,哈哈 
首先就是把蛋液弄爆,掺和进饭里,然后大概等个几十秒,那个蛋会自己神奇般地熟起来。
过后他也给我解释,Oyakodon,其实叫亲子盖饭。在日本,是很常见,也是小孩子吃的套餐。
我看着他,心想:你是把我这个姐姐当小孩子了吗?啧

过后我们边吃边聊。你绝对想象不了一个16岁的青少年,一个如此美好的青春时期,他的语气让我感觉到的是沧桑。
从他的眼神,我觉得有很多他未说的故事。


虽然K桑很高傲,但是他也蛮可爱。之前进餐厅的时候他选了冷气位,服务员看着穿无袖衣的他问说“不会冷吗?” 他说不会冷啊。
结果时间差不多的时候,他就告诉我说,
“哎呀,不该坐着里的。”
我说,“怎么了?你也知道冷啊~刚才不是说不会冷的吗~”
他说:“不是,坐在这里太冷,你看,茶都凉了。”
我看着他说:“哦.. 是吗”

结果最后要走的时候,他说:
“赶快走吧,这里好冷。”
他还搓他手臂呢!
我看着他想起刚才的对话,摇摇头笑了。

我们在那个餐厅坐了大约45分钟吧?还是一个小时我忘了。 
就当要买单的时候,他掏出钱包,我傻傻地看着他吧钞票掏出来给柜台。
他说,他请他请。我拉着他钱包,我说AA制。他说,他请。

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啊!
什么第一次见面就要人家请客,我说要AA制他居然坚持他请客!
这完全到底神马情况啊!我只知道我后悔没把我的钱包掏出来。
我只能对站在柜台前的K桑不停道谢,右边说完了一句谢谢,然后又跑过去左边望着他说谢谢。
我说我下次如果还有出来算我的。这个高傲的冰山就说“还有下次再说吧”

啧,老娘说有下次就有下次!

大约6:28分,我要过去狮子头等妈妈来载我了。
我和他就在餐厅楼下道别,临走前,他看着他手表,他说:
“快六点半了,女孩子一个人是时候该回家了,而且你又有人载。拔掰!”
“拔掰.. ”

心想... 这个很会照顾人的语气是怎么了.. 也是因为在外工作多了培养出来的吗?
就这样,一天结束了。也认识了一个完全奇葩型帅哥


回到家,洗澡后躺在床上。整理一下今天发生过的事情,想起和朋友之间的玩乐,我开心地笑了。
但是想到这个刚认识的K桑。我郁闷了。

在这么一个青春的年纪,16岁。

不就是应该像我这样,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吗?
16岁的我,还在懵懵懂懂想着我以后想读什么科系、能不能去看我爱人的演唱会、或者功课忘了做这些傻事。
我却想起了他说过一句:

“出到社会以后,谁都不可以信。接近你的人很多通常是为了利益,真心对你好的人很少。”

的确是啊,这句话我可听得多了,但是都是长辈们告诉我的。

但这绝对不是16岁的我们该烦恼的事,对吧?
这.. 算悲哀吗?
也应该还好吧,我也告诉过他一句:

“你经历的这些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只不过你比我们早很多。”

我回想起我们今天聊过的话题,一遍一遍慢慢地回想着。

他说过,他请客。因为反正他工作了,有收入,没关系。我们还没工作。(这我无话可说,已经成熟到我敬佩的程度了。)
他说过,我们每次出去一次,钱就花光,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还没工作,有出没进。(这个我现在才领悟,佩服他的思考逻辑了。)
他说过,社会不简单。

金鱼记忆的我已经记不起他的面容,但是他说过的话却不停地在我脑海里转。
于是我想通了,他不是高傲。
他只是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所以有了我们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的语气。
一个成熟的语气。
一个16岁男孩不该有的成熟、沧桑语气。
还有一个为了自己不会再被伤害的态度。

——————————————————————————————————————————————

认识他,我也真的颠覆了我对同龄男生是幼稚的看法。
认识了那么多次的新朋友,没想到认识这个新朋友他给我的感觉是这样,一个让我不停深思的一个新朋友。
我也想着,他这个成熟的外表,也许心里面住着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男孩,一个有时候坚强久了也会想哭的小男孩。

…………
……
.


“外面像16岁,可是心灵已经不是16岁了。”
我就是在K桑面前这样告诉S酱的。

然后我就带着疲惫的身心.. 慢慢.. 慢慢地睡着了。

Monday, 13 October 2014

考完试了 + 心情篇

好的亲故们!我终于回来了!基于考试的关系 我差不多一个月都没有动电脑了吧..
无论如何,今天是PT3,祝各位考生们顺顺利利 (好像哪里怪怪的..)
还有,即将考SPM的学生们,加油咯!(明年就是轮到我看别人写这个了,悲哀。)

文章开始前,我先送大家一首歌。
这首歌我的背景音乐也有,不过那是英文的,这个是日语的。


————————————————————————————————————————————————————

除了能上回来的喜悦,我也要和大家分享我一些小小的心情。嘻嘻 。

是这样的,咳,我不知道你们对网恋有什么看法,
但是我认为,如果和某人在网上认识久了,有感情了,在一起了,就不是网恋了,
而是远距离恋爱。



额 好吧 因为我认识的是中国人。即,大陆人。  天朝人。哎呀,总之就是 from CHINA ( ´ ▽ ` )ノ

看到这里大家也应该有点头绪了吧。但是话说在前面一下,我们没有交往。(暗暗桑心..
是的,我从某游戏上认识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朋友。
本来我是抱着认识朋友的心态和他聊天的,谁知道,我发现,不知不觉中... 我们好像每天都在聊天。
每天就是我吐槽你,你吐槽我。比看谁的吐槽功力厉害。哈哈

所以,对一个小女生来说,我们对某些 微 妙 的感觉是无法抗拒的。
当然,这也是需要时间“酝酿”的。



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来说的话,一定会有共同点才会被对方吸引对吧?
或者某些特别的原因,对吧?
好来,我们来说说我们的共同点。

虽然共同点不是很多,但是我想想的时候总感觉很多。
无论如何,虽然这些共同点不算什么,但是这种小小的事情可以让我开心好久。
有人可以明白我要表达什么吗~

首先,我们的生日日期。那时候我问他的时候,
他告诉我:“11.7” 即十一月七日。
我的刚好也是 “1.17” 一月十七日。
号码一样诶!!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117 

再来,我们喜欢的音乐类型也差不多一样。
例如,Taylor Swift, Simple Plan, 摇滚类型等。

然后,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因为也有很多人喜欢运动啊。
他喜欢运动,是为了锻炼身体。
我喜欢运动,也是为了锻炼身体啊。
总之我们都喜欢运动哈哈

还有,我不确定是不是每个人对夕阳都情有独钟。
但是我发觉他蛮喜欢的,重点是,我也是很喜欢啊!超喜欢那种。
所以,这也是一个共同点了吧?

另外!他英文名字是Rain,华语翻译过来就是“雨”啊
那么刚巧,我们都是喜欢“雨”的人。(-▽-)

嘿嘿,接下来这个就有点悬啦。
Facebook名字的格式。
我的是 Xxxx Xxx。这样的。
他的刚好也是 Xxxx Xxx。
我知道我知道,这不算什么,可是身为“我”,我觉得这个让我觉得我们很有诶 ((笑




除此,除了共同点,我们也有一些东西是相差很远的。
1. 高度
2. 数学

你们猜猜看这条水有多高。=x=
……

..
这个人居然有183cm高,靠北,男生的平均高度不是大约175cm吗,我才155cm(其实我觉得我大概是158cm)呢。

然后数学,这个厉害了。他的数学厉害爆了,我甘拜下风。他来这里的话已经可以做那种专业的数学老师了。在数学方面,我完全是个渣渣啊 ((泣

还有还有,女孩子遇见自己喜欢的人都很喜欢找 星 座 对吧?
哈哈哈哈 我去找了!我发现我们素绝配
好啦,我承认虽然星座是不切实际,但是我也很高兴。(≧▽≦)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共同点,但是我想信不止这些啦,毕竟我是那种鱼的记忆的人,东西记个七秒就全忘了。
写这篇的时候我脑汁已经尽力挤出来啦。

当然,也有人会问,“就凭这些?你就喜欢他?网恋你不怕被人说你滥情?”

唔,如果在网上随随便便找到一个人你就说你喜欢他,那就真的是滥情了。
可是我不是啊,在网上流浪了那么久的我,网上认识的男男女女也是有的,每个都聊过天。
但是聊得出有微妙的感情的,我想就只是他一个。
爱情是看feeling 的嘛...

难道你会为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外国人心酸、哭泣、开心、难过吗?
正常的人,都不会。
除非!你是哪个某明星还是韩星的。

结论是:我们不会随便对网上的人动感情。
但是这个人他厉害咯,我中招了。

————————————————————————————————————————————————————


我们是用微信来聊天,我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听到微信的推送消息的铃声。
然后我就会开始兴奋,心想是不是他呢?
如果不是的话,小小的失望还是有的,
是的话,他简直点亮我脸上的笑容了。


说真的,我看过那么多帅哥,他不算帅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却觉得,他不错看。我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有病了。
但是,我就这样无端端地被他吸引下去了。有够奇妙的。
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伤心的时刻,因为他不理我,我自己也会有小伤感。
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还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啊,
毕竟,被自己喜欢的人忽略的感觉很受伤啊。
可是我无所谓。我找到小幸福了。

好了,我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了。

大家们,假期愉快喲~!!

————————————————————————————————————————————————————
另外偷偷告诉你们,他唱歌很好听 XD

Monday, 1 September 2014

心中的無奈 (下)

继续上篇 心中的无奈(上)。
——————————————————————————
隔了一天,下午6: 45
和下午班放学的学生挤在同一辆车,我把头仰后放在车椅背上,
眼睛看着窗外蔚蓝的天空   心在叹气。

回想起刚才在学校的默哀环节,心里不禁涌起淡淡的忧伤。
2014年8月22日,全国人民10: 45am 至 11: 15am 进行默哀。

在校的我,十点四十五分听着校内纪律老师的准时报告,响铃三声。
每一班从吵闹忽然变得很寂静。

我们这一班开始站起来,每个人依据自己的宗教信仰,
头低下来,开始默哀、祈祷。

这一分钟… 变得很静很静.. 很静...
这一分钟… 全校师生站在自己的位置, 默默祈祷。
这一分钟… 我感受到罹难者家人的难受。
这一分钟… 静得很伤感。
这一分钟… 静得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
这一分钟… 我们傻傻地期望我们大家祈祷的力量有可能改变一些什么。

但是,大家心里很清楚地知道,不可能

这一分钟,我只能说,过得很漫长,
整个校园静下来,就连风也在停止吹动。

当第四个铃声响起,一分钟.. 过去了。

我们同学大家看着对方,不言而喻的伤感,尽显大家的脸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要用生命来换回一次珍惜,那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
………

.

我在车内,
眼睛再次仰望着窗外的天空,期待下次蔚蓝天空带来给我的是快乐。

我拍的哟~

Saturday, 23 August 2014

心中的无奈(上)


今天的天空很蔚藍,白云一朵朵的在我头上飘过,心里的乌云顿时被扫过。
不知道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开心,还是蔚蓝的天空真的是令人愉悦?
因为前几天的天空也和今天的天空一样,很蓝.. 很蓝...

总觉得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太多.. 负面情绪太多了。
也因为这个心情,让我想起了这首歌。


…………
……
. .
.

最近呢,是那个啦啦队 Cheer Leading Competition的季节!
我学校也有参加,但是不是我哈哈 是我朋友 
在我班上就有一个女队长(Captain)了

因为最近她们都在忙比赛,所以每天都差不多下课过后的两节,也就是放学前一个小时才回班。
但是前天的气氛很不一样..



那天放学前一个小时半,刚好两节科学都是空节,也就是我们最开心的relief
所以大家全部心情都很好,忙功课的忙,聊天的聊天。
我们的Captain如往常一样进班了。

她也有她自己的班上“死党”嘛,一回来,她的死党们就围着她一起聊天。
有男也有女。
某男是做了差不多三年的纯友情超死党,坐在她旁边;
某女是今年认识的死党,只隔了一张薄薄的椅背和一张桌子,坐在她对面;
(因为她们志趣相投,很快,她们早已变成话题无止尽的超级死党。)
还有几个,他们自己也找椅子坐在她附近。

只见我们的Captain一坐下来,看着某女,用明显的苦笑和貌似淡定的脸告诉她说(她们用英语对话),
“我不能参加比赛了..”
“为什么?”
“其他三队都没有问题,但是我这一队(co-ed)只能让16个人参加。
我们这一队有18个人,因为已经有两个男的,所以有两个女的就必须退出。”
“怎么会这样?”

“…………”


就在这个时候,她忽然头侧边躺在某男的肩膀,神情悲痛地流泪了起来。
只见她的泪不停地落下,不停地抽泣。
课室忽然静了下来,时间彷佛停止了,只听见她的抽泣声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见坚强的她哭。


大家都明白她的心碎、她的悲伤
可恨的是自己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身为一个啦啦队队员,而且还要是Captain,
她们从年头练到现在,只为了这个一年一度的比赛。
她们因为比赛,受了不少的,例如,扭到手、脚、背痛等等。
她因为她热爱Cheer leading而受的伤,我们是看见的,
我们每天进班都看见她膝盖和手上的保护绷带,我们就知道,她受伤了。
她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
我们也为她感到光荣,也为她这个星期要比赛而为她打气

但是..

不能参加比赛对一个练习了许久的啦啦队队员来说是一个怎样的坏消息,相信大家都明白。


可是我看见她悲伤时有个肩膀让她依靠;
让她痛快地哭泣。
我顿时明白了什么。




当你难过时、当你需要人倾诉时,
这时候,有一个肩膀就足够了。
因为,你已经找到你那个值得依靠的人,
让你悲伤以后,还会有个人拍拍你肩膀,告诉你说:

“没关系,有我在。”
.
. .
……
…………


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短更新 #1


好久都没有开电脑了,但是一开电脑一定会更新部落格、回复各位亲故们在我留言区的留言。
对不起啊,我这个人其实有点懒,懒得连电脑都不想开,
但是!
情有可原的喔!

你看啊……
早上七早八早4点半爬起来准备上课;
6点等uncle车来;
接近7点才到校;
7:30开始上课。于是,一天有点无聊但是又有点期待的上学时间就这样开始了。
没事做的话,至少3点到家,有事的话,例如;补习。都会5点多才到家,
不然就是晚上八点。
回到家后,就是马上直接趴在沙发、连洗澡也不要就开始午觉!因为实在太累了..
接下来醒了以后,开始晚餐了,做功课,直到差不多12点才睡觉,隔天4点多就要起床。

你说啊,是不是有一。点。点。忙咧...

好了,长篇大论都只是为了掩饰我的惰性!((被揍

好啦大家,现在上课我一回到家就开始累了,已经开始习惯不开电脑了 T T
反而习惯差不多每2个星期开一次电脑,还要是自动自发无意识地开电脑,
所以大概每隔2个星期我就会开电脑一次 =3=

各位别揍我了啦各位~

迟些我会大家分享一些东西哦,
大概多一两个星期吧 ^^ 嘻嘻

一边听着我喜歡的抒情歌、手边不停地把脑力里源源不绝的感动写部落格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啊
可惜,这种“味道”要用两个星期来酝酿,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unday, 27 July 2014

桑·感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一篇文章,
呃.. 要怎麼說呢..

最近这几天,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或者这样说好了。

我总觉得自己.. 被忽略
看着镜中的自己,也不觉得自己没有很差啊,
但是为什么?
往往我想得到的关注却都得不到?

明明就比别人都更努力。



或许人长大后,遇见的东西很多,知道的东西更多。
想要回到那时的自己,那时的单纯,
好难.. 

好难...

好难...

在这个时候,无意间听见当年我最爱的情歌小调,
莫名的伤感向我袭来。
我才恍然发现,
原来我已经失去当年的我。

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执着。
想要离开执着的我,
越想要离开,它越缠绕着我。


啊!到底什么时候我开始觉得连呼吸都困难..

Saturday, 12 July 2014

惰性。

說好要好好保養我的部落格,最後卻因為在六月假期的時候,正兩個星期都在馬六甲的生活營。 回到KL這裡的時候,電腦壞了,就已經習慣不開電腦了,連我最愛玩的上線遊戲也不玩了。(話說那個遊戲我投資了七十多馬幣啊啊啊)

無論如何,算了吧,let it go~

基於龐大的內疚心態,我終於肯死上來寫寫東西了。



————————————————————————————
在假期生活营的那段时间,我不是以营员身份参加,但是我和表姐都在哪里做freeman,既什么都做,什么都帮忙,但是我们做最多的就是洗碗,呜呜

你可以想象吗?整个生活营差不多整60多个营员,还没有包括工作人员呢。
三天两夜,除了最后一天,我们前面两天的午餐和晚餐的碗碟都我们洗呢,噗。
但是.. 我居然觉得好好玩,因为有贡献,洗完那海量的碗碟以后,成就感满满!

但那个都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我遇见一个让我重拾运动热忱的一个人。

话说我之前都狂做运动,但是才坚持一个月多,接下来的时间就做一天,休息两三天,
时间一久就干脆不做了。

就他是那种幽默感满满的男生... 不是男生啦,算是男人了吧?20岁了诶。
他应该是那种不说话还好,但是如果继续聊天的话会被他吸过去的那种人。
我好死不死,中招了。

生活营结束以后,我就通过我表姐,我表姐有加他的姐姐嘛,
要找到那个男生(人)何其容易~

找到以后我当然加了!

靠,看到他的头像鼻血差点没喷出来。

一个字:帅
---------------------------------------
后来我就翻他的照片啊,原来他有六块腹肌呢 0.0
是很好看的六块腹肌呢!!!

哦.. 好帅...
----------------------------------------
然后他身边的女性朋友,都不用说啦。

自从看了他腹肌照后,我就慢慢捡回对运动的热忱,
目前大约坚持了三个星期,身体虽然没有很大的变化,只有少得可怜的不同,
但是... 因为自己的坚持,身体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改变,不骄傲吗?嘻嘻

无论如何,找到一个让我有workout motivation的人,真好。


Sunday, 1 June 2014

隔了两个月的心痛。

假期了!我出来冒泡一下~!

前些日子,刚刚开始放假那几天,整个脑子都在想要看什么韩剧、什么综艺节目什么的。已经想好了好几个的了,例如 小硕的Dr异乡人、20多集还没有追完的Running Man、死党力荐的 Roommate、动漫Diabolik Lover 和 Naruto等。

但是,我有点贪心 =-= 就跑去fesbuk看下别人要在这个假期做些什么,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有人把自己假期生活要做的东西“喊吧浪”丢去面子书哪里给人知道的。


Fesbuk那个网页我看下看下,诶!我有个朋友放的电影宣传片不错哦!
点进去看,去到Utube了,好了,看完了,
“恩。”

噗,就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意思啦。哈哈
反正没事做,stalk 下我朋友的Utube,看他平时like了什么影片。
看了好几页,没有什么有趣的,但是,有个鲜明的标题和熟悉的照片,吸引了我。



我点了进去,里面放了很悲伤的背景音乐。和很多很多,他生前的照片。
对,他生前的照片。
这故事大概要回到大约两个月前吧。

那个之前,我简单地介绍一下他吧,基于我不想公开他的名字,我就给他一个代号叫YP。
YP,今年17岁。

他,非常地开朗。怎么说呢?
因为是学长(巡查员)的关系,学生基本上都会对学长身份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没有恶意的排斥心嘛,所以,他每次都会被别人欺负还是什么的。可是,他却用了一个很搞笑的方式来无视他们的捣蛋,就是用他平时一直都在做“和平”手势加上他招牌笑脸。
他,非常地尽责。
学长嘛~ 老师要他做到的,他都一定做到。
而且他也很搞笑哦~ 
如果你认识他的话,他会用很风骚的语气叫你的呢哈哈
男的呢,他会叫你 XX哥哥~ 女的,不管你年纪比她大或小,他都一律叫你 XX姐姐~

像我啊,在我中二的时候认识他嘛,因为下课时间,学长是不可以让学生留在课室里的。
那时候刚好是他当值,我和几个朋友都不肯出去啊,他忽然间看了看我的名牌,说,
“XX姐姐,出去了喽。”

回想起来都很爆笑。

然后他也很喜欢做那个招牌动作来跟人打招呼,那就是“和平”手势+看到满满牙齿的招牌笑容! 只要认识的,或者稍微认识的,他都这样做滴!

而我就轻轻挥手向他说“HI”咯。
但是我也看过好多人因为觉得他这样做很烦,干脆不理他,抑或者在他走后直接翻白眼,我也对他们这种行为呵呵一笑就算。

喔还有哦~他还有一项很厉害的才艺,
那就是扯玲哦~他好会扯,真的扯得超棒的!



可是.. 
就在2014年4月28日那天。他居然走了。

那天是个星期一吧...? 我在面子书上看东西,看到一半,我看到我朋友从某报馆面子书分享出来的新闻。
写着我的学校在领袖训练营回来途中的巴士翻车了!!!!而且有几名受伤者及一名死者。

我看到的时候直接傻眼了,我心想:怎么可能啦。伤者你说还可以jek,怎么说有死者呢?这新闻到底证实了没有啊... 

我就偏不信啊,虽然那个当下我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可是我看见我学校很多人在面子书和推特上放了一些 希望我学校没事的英文 hashtag。
我也跟着发了。心里当然很希望那是假的。

后来我inbox我死党说,那个真的是我们的学校啊?那个死者是假的吧?
她告诉我那真的是我们学校的,死者听说,听说啦,听说是YP呢!
我当然不信了!



可是,推特上经过多间报馆正式出来的消息,我泪水不停不停的留下来。
不停地流下来。 
歇斯底里的哭了,掩面抱着脚大声地哭了。
心非常非常地痛,很痛.. 很痛。

那时候处于MH370飞机失事事件,虽然飞机发生的时候我感觉得到那种,
如果你家人在飞机上的话的那种痛。

可是YP这次的事件却令我更加体会到,什么是痛。
一种失去朋友、好学长的那种痛。
那种感觉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你的心会非常非常地痛。

想起他还在的时候他的笑容,他对我们说过的话,他对我们的打招呼方式,他滑稽的说话方式,有关于他的一切一切。
瞬间在我脑海里不断地涌现。

我去面子书上,看见我们学校的人,去到他的面子书留言,我的心直接碎掉。
已经化成粉末了。

尤其是看到他女朋友在他面子书墙上的留言。
类似说他还没有走,她还要等他一起去书展的约定等等。
那种心痛绝对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大家也在他墙上写了许许多多的R.I.P,也有很多人写,
“快点醒来啊,你走了,你女朋友怎么办!?”
他的离开,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的心碎,多少的心酸,多少的无奈。

可是你知道什么最痛吗?

当我看见他面子书上最后一个状态居然是,
“要等我。”



好诡异,真的好好奇,难道他自己也感觉到了什么吗?

但是,
也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是他最后一个状态。
他也不知道,我们一直一直都在等他。
只是,他再也回不来了。



从那个时刻开始,我们学校是个很活泼的学校,
因为我们流失了一个很棒的人才,一个很棒的朋友,一个很棒的学长,
Our school is not going to be the same.
我们再也见不到他很奇特的打招呼方式,再也听不见他滑稽的冷笑话,再也看不见他扯的扯铃,再也听不见他叫“XX姐姐”。

当晚,我和我死党通电话,我们说着说着,
两个都在电话的两头失声痛泣,因为我们深深地知道,
我们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学长。

隔天报章头条出现也不是他,因为那时候飞机失事嘛。
如果你有看报纸的话,也许在某个角落你会发现关于某件学校的巴士翻车的新闻。

我不是当场的受害人或者目击者,更何况在现场的巡查员们呢?



现在已经六月了,
两个月了,他已经默默离开我们两个月了。
但是不用担心,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我曾经认识这位有趣的人。
一位我无法忘怀的好朋友。